《别去小园子——容易上瘾》

*抱图请注明出处

*Wi-Fi激情repo20200115南京德云社德云四队小封箱

(第一次小园子献给德云社!)

这次去南京是看太外婆,顺便去老门东看看,正好赶上太子队封箱。有一说一,平时净关注招摇队,对撞骗组不熟,知道名字但是和人都对不上的那种。

(当然不管是谁让我快落就好了咩!)

四队是真真切切惊艳了我。

第一个节目是李云天的山东快书。我之前看过根哥yk官录地理图,那个嘴呀……确实非常优秀。开场来了段作(官)死(方)评(同)书(人)才知道他也是我🍑评书门的弟子。各位可以去看看总统是怎么得罪1、2、3、4、5、7、8和青年队各队演员的。快书讲的是《武松赶会》,梨花片(根哥说叫月牙片?好像一样的)的声音很悦耳!表白南德的声音设备!根哥唱得很标准,而且演独眼瞎子和武松形象刻画实在生动!调戏lnm也是恰到好处的。果然是云字科的神仙!

第二个节目杨鹤灵吴霄泽《打灯谜》。虽然是传统节目不过我也好久没有听过了……特别好,没刨活的。(但我是真的一个没猜出来)不知道是不是灯光原因,吴霄泽看着真黑(比9088还……)就中规中矩还有点冷,看的时候羽绒服穿一下。

然后!超“重磅”节目《好运来》!他来了他来了!那个惊奶东动九良的《好运来》!主任九品于家伟,广角都塞不下的套娃组合!那个舞跳的真是为难几位了(还挺好看)还有“美女”小颐砸!我在看演出之前根本不知道王霄颐,看完之后我真的爱上他了!杨主任辛苦啦!糖尿病患者要照顾好自己!

下面的是根哥史爷的《玲珑塔》。感觉昨天史爷怼得狠起来了,虽然就一点点。根哥打板过于帅气,那个范儿超级高级!快板真的是最棒的乐器之一,我心水之。

《双学电台》我吹爆!大家一起围观冯爷自闭呀!半张唱片的《四郎探母》我可以单曲循环到明年封箱。华点包袱巨多!你们去b站上找到一定一定要去看呀!

《黄鹤楼》之前是在忍不住去了厕所。鹤雯绝对是德云社第一个没有拦观众去厕所的演员哈哈哈哈哈😂我看过《黄鹤楼》千千万,戴安全帽的头回看。估计今天于老师楔得挺爽的,声音嘎嘣脆!两位老师及其卖力,又双叒叕证明了腿子活=体力活。

捧逗互换《福寿全》。一开始我觉得台下观众搭茬太多……后来主任说唠嗑完了是吧来个硬入活儿差点把我噎死。还有真·披麻戴孝冯照洋(果然女要俏一身孝)这单件的寿衣他不卖差点没笑死我。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好好学习挣大钱发大财然后在我96岁的时候让德云社各位给我跑堂会。

返场十分精彩,快板吉他bbox样样有。各位积极营业,终于知道什么叫宝藏男孩宝藏大叔宝藏大爷了!冯爷带头感谢各位工作人员,为各位报销加班费和交通费(最近南京几场的确演到很晚,向各位工作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与诚挚的谢意!)演员也是从下午两点开始排练的,南京今年巨tm冷,主任说那🥁的面被热空调吹太干,都破掉了。

演员非常辛苦,他们的付出可以说很有收获,能让我这种第一次亲眼看小园子、看完全不了解的他们的表演而爱上。

我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四队啊。不过幸好我没有错过他们。

云鹤九霄,龙腾四海。


P.S.有没有四队全员或者演员的群呀,带我玩一玩好不好!?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西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