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h考生的黑凤凰带劲警告!(剧透

我觉得黑凤凰里这样的外星人反派

拉低了marvel所有的外星人的颜值,能力,智商等等

(没有说演员不好,白发小姐姐真美)

这xx是低配版斯库鲁人吗?

你说“我们就这么多人”

然后火车戏那么多人哪旮旯出来的?

你当变种人傻子还是观众傻子?

上一个说“我就是天命”的反派被响指制裁了。


不过还是一部很棒的漫改电影

对那个时期的x战警人物性格塑造很贴近漫画了

以及我觉得Charles并没有做错

有时真实的不一定能带来好的东西

他真的很好的保护了年轻的变种人们和人类

70年代变种人就是怪物一样的存在,也没有人知道凤凰的究竟是什么,有什么力量

再说别说消弱能力balabala了,你看我买个泥头消弱了那么多我说话了吗?又不打绯红之力要那么大力量干嘛用?


以及吹爆情话满分的买个泥头!


(还有有人感受过中考后看电影时发现数学老师和她也是中考生的女儿就坐在旁边的刺激吗?我突然发现她女儿也是ec党)

评论
热度 ( 2 )

© 西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