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全员向】此物只应天上有

过于可爱

泉少:

*泉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冲动写手的日常


*又名 假如他们是你的各科老师。来自一个中学学生党的幽幽怨念




1.语文老师




Scott Summers,瘦高的年轻人,每天都架着副墨镜,踏着浅色的帆布鞋走进教室。




Summers老师是全班同学最喜欢的老师之一。也许因为Scott清秀的脸庞总是牵着几抹可爱的笑意,低头翻讲义的时候还会露出两边的酒窝。他会用清亮的嗓子读着谁的散文谁的诗,在清晨的时候打开教室的窗子,让微风和文字一起沁入你的心脾。




或者,也许因为他的课上孩子们可以说任何自己想说的话,发言是自由的。而Scott总会笑盈盈的看着你,听完你的讲话,再给予一个轻轻的赞赏。




或者,也许因为在年级的其他班级都在考试,准备语文应试的时候,Scott会这样宣布。




“我们明天的语文连堂看书,请同学们带好自己喜欢的课外书来上学。”




孩子们会用盛满星星的双眼看着老师,而Scott只是偏了偏头,眨眨眼。




当然,语文老师总有些偏心。




“这里的知识,我相信你们历史课是要求掌握的,但鉴于你们不靠谱的历史老师,我在这里再次给你们讲讲。”




哦是的,历史老师Logan在Scott的口中就没靠过谱。而孩子们总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接受了两位老师正大光明的互怼和有爱




2.数学老师




Charles是数学老师。




没有他教不好的学生。这句话是真的。尤其在你濒临绝望揪着自己的头发大吼“这道题我死也做不出来了”的时候,他那一双莹蓝色的双眼会望着你,同时抿起唇线,睁圆双眼看着你。


“不要着急,我们从头再读一遍题,圈出关键信息…”




他有的时候会拿着三角板在黑板上比比划划,你坐在第一排,看着娇小的数学老师拿着大大的尺子,脑海里反复循环着化学老师Erik的那句话。




“你们数学老师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3.英语老师




Remy LeBeau是英语老师,是个风情万种的英语老师。




他总是拐着过于性感的语调念着课文,深栗色的长发从脸旁垂下。或是用骨节分明的手在黑板上画着夸张的花体字写着重点单词。




有的时候他会在课上带孩子们听些英文歌,自己便蹦到最后一排坐下从善如流的拿起教室后面的一把木吉他,弹着和弦,让孩子们跟着唱片继续唱。




你有的时候写完一篇作文交给他,再次还到你手里的时候,他独有的花体字改满整张纸,在角落里还用深色的墨水划出一个简笔画的小人,冲你wink着。




4.生物老师




Pietro的生物课是过于可爱的课。




银发的年轻人用嫩嫩的声音,举着小话筒,一本正经的说着什么很可爱的笑话。




“我的一个朋友曾经买了一只石鳖回家,以为这玩意儿能壮阳,给炖着吃掉了。”




“我的一个朋友曾经走着走着路,觉得自己走路的时候pia哒pia哒的,以为踩到水坑里了,脱下鞋看才知道是脚上咬了只水蛭。所以你们知道水蛭是怎么吸血的了吧”




后来同学们才知道,Pietro的那一个朋友就是英语老师Remy呀。




5.物理老师




Bobby是物理老师。




他的物理课其实挺无聊的,实话说。因为他讲的很细致,细致的有些过头,总是不停的重复着知识点,体贴的一遍又一遍的在黑板上写着板书。




尽管Drake老师讲的十分细致,条理也蛮清楚的,但孩子们总是抱怨他讲的太慢了。




Bobby挠了挠后脑勺。这可能是留下来的习惯吧,因为他上学的时候,John的物理不好,他就一遍一遍的给他讲,讲到自己都不耐烦了,John才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开开心心的在Bobby脸上留下一个吻。




6.化学老师




Erik是化学老师。超级严肃的德国老男人,刚开学的时候没人觉得化学课会很有意思。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Erik总是站在高高的讲台上,他自己也高高的,俯视着全班,带着一丝浅浅的笑,翻开课本或是讲义,绷着脸,与此同时用一句笑话开始课程。




在每天一句的笑话故事中,许多睡着了的同学都醒过来了呢。




但很少有人知道,Erik憋着笑说出那句开场白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前一天晚上的办公桌前,Charles正托腮看着他,一起思索第二天Erik的课该如何开始。




是的,在Charles第三十三次告诉Erik他不该把课上的这么严肃的时候,他就自己动手帮Erik想好每天如何在开课的时候吸引住孩子们的注意力




你不能苛求一个像Erik这样的德国老男人有多大幽默感,但他们总有一个风趣的英国男朋友帮他们想方设法啊。




fin 没加天使夜 因为没有时间写完天使夜的地理课和政治课惹qwq

评论 ( 2 )
热度 ( 3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域 | Powered by LOFTER